天下の美少女わ俺さまの物だ!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ISO)(775M)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便攜版 夏日學園大戰篇 下載ISO

遊戲名稱:這間活動室被不回家部佔領了攜帶版學園夏日戰爭篇
日文名稱:この部室は帰宅しない部が佔拠しました。ぽーたぶる學園サマーウォーズ編
製作廠商:BOOST ON
遊戲類型: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險類)
載體容量:UMD× 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12年08月02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限定版9,429日元(含稅)含沐浴海報特典
參考價格:限定版9,429日元(含稅)
參考價格:通常版6,090日元(含稅)
官方網站:http://www.asgard-net.jp/booston/kitakushinaibu/

>>>>>5.50P4,6.39PRO-C,6.60 PRO-C運行成功~

攻略LINK:http://mylifestation-wilc.blogspot.hk/2012/08/psp.html


DL LINK:
part1:http://turbobit.net/download/free/98isgw0l3pn9
part2;http://turbobit.net/download/free/vxtrwhwju6cp


    • 人物介绍

      櫻江櫻桃(桜江ゆすら)
      聲優:下田麻美(遊戲)
      性別:女
      學校:秋月學園
      年級:2年級
      缺乏常識的狼女。最近才轉到主角所在班級的轉學生。體型嬌小,沉默寡言,讓人難以接近.
      因為自幼生長在狼群中,所以並不怎麼擅長與人交流。她非常缺乏生活常識,經常做出一些奇怪的舉動.
      入到這所學校是為了「學習在人類社會中生活」。說話時的口癖為「かう~」,能夠單憑一個「かう~」來表達各種感情……她認為同伴們就應該聚集在一起,非常重視朋友,為了朋友可以挺身而出。特別是對夕也,因為夕也為她提供了美味的飯食,所以她對夕也的感情也非同一般。胸部和戀子是同一個水平的,經常會看著戀子的胸擺出一副鬱悶的表情。

      柊木耶宵(ひいらぎやよい)
      聲優:小倉唯(遊戲)
      性別:女
      學校:秋月學園中等部
      年級:3年級
      主人公柊木夕也的妹妹,天生的腹黑少女,小惡魔般的女孩。秋月琴音壓倒性的美貌相對應,她是個嬌小可愛楚楚可憐的美少女。因為夕也對她過於溺愛,耶宵對夕也有著非同一般的兄妹之上的感情,甚至她還特地去調查過自己是否真的和夕也有血緣關係。她討厭任何給夕也帶來麻煩的人,經常會想些壞點子來排除搗亂的女人,這點從外表上可一點也看不出來。表面上看她就是個楚楚可憐的少女,外表與行為都可以稱之為最強的妹妹角色。她自認擁有名為“超妹力”的特殊能力,只要是妹妹說的話哥哥都會去照辦。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她只是個初中生,但是胸部卻很大,經常以此為武器對夕也展開攻勢。她在學校中很有人氣,但是在她眼裡除了夕也以外的男生均如同路邊的石子一般不值一提。

      秋月琴音(あきづきことね)
      聲優:水橋香織
      性別:女
      學校:秋月學園
      年級:2年級
      職位:學生會長
      秋月學園的學生會長同時也是主人公柊木夕也的表姐,容姿端麗、成績優秀、眉目秀麗、胸部豐滿。因為是學園長的女兒所以可以說是個富二代,要什麼有什麼。夕也表示從以前開始就完全不明白琴姐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她不僅容姿較好,作為學生會長的工作能力也值得信賴,在學生中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因此在學園內被稱為理想中的NO.1,甚至還有自發組織的武裝風紀委員部隊為之效勞,隊長為雙胞胎姐妹志志谷右京、志志谷左京。雖然她氣質優雅沉穩冷靜,但是偶爾也會有爆炸性的發言,在夕也對自己表示反抗或是提起陳年往事的時候會以一句“我傷心了!”立刻使夕也啞口無言。在她看來夕也就像是自己的玩具一樣,不過她其實也對夕也抱有一絲好感,在看到夕也周圍聚集了很多女孩之後,開始後悔為什麼自己沒有早點下手。她最不擅長的就是應對夕也的妹妹柊木耶宵,或者說她認為耶宵是自己的頭號敵人。

      木瀧戀子(きたきれんこ)
      聲優:崛江由衣(遊戲)
      性別:女
      學校:秋月學園
      年級:1年級
      主人公柊木夕也的青梅竹馬,她比夕也小一歲,小時候稱呼夕也為哥哥。她擁有一顆非常複雜的少女之心,經常對夕也做一些羅曼蒂克的幻想,甚至還有幻想過度而暴走的情形。雖然對夕也抱有好感,但內心一直無法擺正姿態。她非常討厭夕也與其它的女孩在一起,甚至還會為此發怒。然而她其實是出自魔術師世家,她的魔力是數一數二的,為了成為一流的亡靈術士,她決定不回家而在學校修行,每天晚上都在學校的某處進行著奇怪的挖掘活動。胸部很小,本人也非常在意這個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