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の美少女わ俺さまの物だ!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春季)(新番列表)2013年4月新番放送列表(介紹+列表)

持續更新中=w=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沒交到任何朋友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被導師帶去加入「奉仕部」之後高中生活的愛情喜劇作品。『あやかしがたり』之後渡航的第2部作品、第一次的浪漫喜劇作品。以平坂讀的『我的朋友很少』所謂「殘念系喜劇」作為目標被寫、第1卷帶有平坂讀刊登的推薦文。
當初的書名為「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が間違っている件」。正式書名定為「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由於包含句點共有20文字相當的長、作者的公式Twitter帳戶募集簡稱,最後決定採用的是「はまち」和「俺ガイル」這兩個簡稱。
千葉縣千葉市作為故事的舞台、作者渡自己也在千葉縣出身、在作品中與千葉有關的事物大量登場。
原作 : 渡航 / 原作イラスト : ぽんかん⑧ / 監督 : 吉村愛
シリーズ構成 : 管正太郎 / キャラデザ : 進藤優 / アニメ制作 :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刀語

主人公鑢七花是「虛刀流」的第七代掌門人,和姐姐鑢七實二十年一起在不承島生活。有一天他被專門造訪的奇策士咎說服離島,開始尋找傳說的刀匠「四季崎記紀」所打造的最好的十二把刀。


戀曲寫真

《戀曲寫真》是款以「攝影」為主題的戀愛模擬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就讀光河學園的高中生主角,為了替高中生涯留下永恆的回憶,於是藉由父親給予的單眼相機來捕捉校園中各具魅力的女孩倩影,增進與女孩之間的感情,在校慶前順利達成向心儀女孩告白交往的目標。
原作 : 角川ゲームス / キャラ原案 : ヤマザキマサハル /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 : 横山彰利
キャラデザ : 嶋田真恵 / アニメ制作 : マッドハウス


百花繚亂 武士們的花嫁


在年號「平誠」二十幾年21世紀的日本,延續著由江戶時代開始的德川幕府,第25代將軍德川慶康統治的盛世日本。 距離首都百公里的聖峰富士山山麓之上建立的巨大學園「武應學園」。由德川家組成的學生會,執行對反抗的豐臣派的「豐臣狩獵」,在學園中掀起的巨大風暴。
就讀「武應學園」亦身為柳生道場代理教練職務的柳生宗朗,對學生會的「豐臣狩獵」行動抱持疑惑,在道場中獨自進行練習時,一名全身赤裸帶著大小兩把日本刀的少女穿過道場屋頂從天而降, 少女自稱柳生十兵衛三嚴,並且使用華麗的劍術,擊退帶領風紀委員會來犯的服部半藏。之後一群擁有歷史上有名武將之名的少女們也相繼出現在宗朗面前……
原作 : すずきあきら / キャラ原案 : Niθ / 監督 : KOBUN / シリーズ構成 : 西園悟 / キャラデザ : 宮澤努 / アニメ制作 : アームス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期)


「我的妹妹絕不會叫人起床、做早飯、洗衣服;不僅這樣,近期非常藐視我,還把我當笨蛋看待,也完全不理會我,也不聽我講話。像這樣賢妻良母的舉動,是不可能發生的。還有,要我繼續說的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抱著這個想法的哥哥高坂京介(17歲)和妹妹高坂桐乃(14歲)兄妹兩人的關係近幾年處於代溝的狀態,京介認為這種關係今後可能會一直持續下去。某日在門口撿到從來沒看過的魔法少女動畫《星塵☆小魔女梅露露》(星くず☆うぃっちメルル)的DVD盒子,裡面竟然不是動畫的DVD,而是成人遊戲《和妹妹談戀愛吧♪》(妹と恋しよっ♪)的光碟。京介在晚餐時用梅露露的話題試探誰是光碟的物主,得到父母充滿偏見的否定意見以及桐乃的不安表情。發生許多事情後桐乃說出自己的一切,得知原來自己的妹妹迷上了系動畫以及美少女遊戲中的妹系角色。得知桐乃這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後,京介平凡、庸俗的人生就在今晚開始了新的起伏變化。
ABC : 2013/04~
TOKYO MX : 2013/04~
とちぎテレビ : 2013/04~
群馬テレビ : 2013/04~
BS11 : 2013/04~
原作 : 伏見つかさ / 原作イラスト : かんざきひろ / 監督 : 神戸洋行
シリーズ構成 : 倉田英之 / キャラデザ : 織田広之 / アニメ制作 : A-1 Pictures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伴隨著謎樣生命體──精靈的出現而引起的大規模災害──空間震,在過往的30年間反覆地發生在此世間。與妹妹2人朝暮相處的高中生五河士道,與對人世間絕望的1名精靈相遇了。並且,自妹妹琴裡那,得知了自己是解救世界與精靈雙方,談判交涉的存在。但是,其方法為「與精靈約會,使之嬌羞!」,如此荒謬之途。

原作 : 橘公司 / 原作イラスト : つなこ / 監督 : 元永慶太郎
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 斉藤久 / シリーズ構成 : 白根秀樹
設定考証 : 鈴木貴昭 / キャラデザ : 石野聡 / メカデザ : 明貴美加
音響監督 : えびなやすのり / 音楽 : 坂部剛 / アニメ制作 : AIC PLUS+


打工吧!魔王大人

曾席捲聖十字大陸—安特•伊蘇拉的魔王軍,在勇者率領的反抗軍追擊之下,不得不靠著異世界之門撤退到其他世界。異世界之門的另一側,是現代的日本。 現代日本沒有魔力的概念,想開啟異世界之門回到原本世界簡直是難如登天。在不得已之下,住在東京笹塚三坪大房間的魔王改名成「真奧貞夫」,在速食店打工,目標成為正式員工,作為征服日本的第一步。另一方面,追蹤魔王而來的勇者艾米莉亞,在不存在天界之力「聖法氣」的日本也和一般人相同,以「遊佐惠美」的身分,一邊擔任約聘員工,一邊準備打倒魔王。 本作以異世界人互動為中心,為打工魔王的庶民派奇幻故事。
原作 : 和ヶ原聡司 / 原作イラスト・キャラ原案 : 029
監督 : 細田直人 / キャラデザ : 碇谷敦 / アニメ制作 : WHITE FOX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整天腦中都只想著女孩子的橫寺陽人,被田徑社社長鋼鐵之王指定為下任社長。陽人加入社團,純粹是為了偷看游泳社的泳裝,因此認為自己不適合擔任社長,卻又說不出真心話,一直沒辦法拒絕。 某天,小學以來的死黨朋太告訴陽人,自從向不笑貓像許願後,自己滿腦子的桃色煩惱便消失無蹤。陽人向他仔細詢問後得知,只要把供品獻給不笑貓像,就能夠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轉送給需要的人。
陽人在半信半疑下,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前往貓像所在的一本杉丘陵,打算把自己的「表面工夫」丟掉。到達目的地時,碰見了名為筒隱月子的少女。兩人一聊才發現,原來月子也是要向貓像許願,把自己的「真心話」送出去。兩人一同許願後,陽人用來綁供品的皮帶和月子供奉的肉包突然消失不見,同時陽人的表面工夫與月子的真心話也就此消失。
陽人失去表面工夫後,常不自覺的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使得全校師生都認為他是變態而避著他,還被取了變態王子這個綽號。失去真心話的月子,則再也無法表現任何情緒。陽人和月子聯手,為了取回彼此失去的能力四處奔走,最後終於讓陽人發現了只作表面工夫的少女小豆梓。梓帶著的項鍊看起來很像獻給貓像的供品,陽人判斷自己的表面工夫就是被貓像轉送給她,決定想辦法向她取回。
原作 : 和ヶ原聡司 / 原作イラスト・キャラ原案 : 029
監督 : 細田直人 / キャラデザ : 碇谷敦 / アニメ制作 : WHITE FOX

幸福光暈 (2期)

是以瀬戸內沿岸一帶的竹原市為舞台,以一位喜歡攝影的女高中生澤渡楓和她朋友的故事。以《水星領航員》的工作人員為中心的製作陣容。
在作品中忠實地再現竹原的街道和風景


歌之王子殿下 MAJI LOVE2000% (2期) 

希望成為作曲家的主人公七海春歌,通過了競爭率200倍的超難關,進入到了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由學園的規定,需要和一個出道志向的男子組隊的主人公,為了在畢業式上能在新人發掘出道表演中合格,開始了自己一年的學園生活。

原作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 : 紅優 
キャラデザ・総作監 : 森光恵 / アニメ制作 : A-1 Picturesc


RDG:Red Data Girl


由荻原規子 的輕小說作品「RDG: Red Data Girl(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在今日官方網站上公佈其新的主視覺圖、放送日期,動畫由知名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擔當製作。

女神異聞錄:惡魔倖存者 2 THE ANIMATION


在一個年分沒被特定的現代東京的8月中旬,在青山陵園發生了一場大爆炸導致大量惡魔從魔界湧到現實世界,日本政府為免情況惡化而指派自衛隊封鎖環狀鐵路山手線以內的首都地區,還切斷電力供應及電訊網路。被困在首都圈內的主角與好友篤郎和柚子拿著被改造的COMP(外形與任天堂DS幾乎一樣),為了生存而與惡魔達成契約與其他的惡魔戰鬥,不久後他們從COMP中了解到封鎖線內的人都活不過1週。


YUYU式


漫畫家三上小又2008年4月在日本芳文社的四格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上連載的漫畫『ゆゆ式』


革命機Valvrave


 知名動畫公司 SUNRISE 預定將於明年的四月推出原創劇情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Valvrave the Liberator)』,而官方網站在今日公開了製作團隊名單。此外,也公開了第二波的宣傳廣告。
       
 故事發生的舞臺是一個隨著宇宙都市開發,人類總人口的百分之七十都轉移到宇宙生活的時代。這個時代存在著兩股強大的勢力,分別是由軍事同盟發展起來的「ドルシア軍事盟約聯邦」,還有推行擴大貿易的「環大西洋合衆国(ARUS=アルス)」。經濟繁榮的「ジオール」是一個中立的小國,生活在ジオール的高中生 時縞ハルト,在ドルシア軍的侵略的時候發現了謎之人型兵器「Valvrave」,由此揭開了故事的序幕。

        監督將由執導過動畫「薔薇少女」、「夏雪之約」的 松尾衡 來擔綱,系列構成是由知名動畫腳本家 大河內一樓 來擔綱,角色原案是由漫畫家 星野桂 老師來負責(驅魔少年)。動畫預定將於2013年的四月放送。


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舞台是艦隊都市——2013最受矚目的科幻冒險大戲「翠星之加爾剛蒂亞」在遙遠的未來,人類銀河同盟,同異形黑迪亞斯的戰鬥不斷上演的未來。只知道戰鬥的少年兵雷德,由於時間傳送的事故,被傳送到瞭如海上都市般連接起來的船隊,人類居住的未曾被發現的行星上。這個春天,Production IG獻上的「翠星之加爾剛蒂亞」是以科幻冒險激鬥為目的創作的。監督村田和也,系列構成·腳本虛淵玄(nitro plus)、角色原案鳴子花春 ——強力的製作陣容集結迷失在孤單孑立的未知行星上的雷德,等待其命運的故事,馬上就將拉開帷幕…


銀河機攻隊莊嚴皇子


故事是發生在22世紀的「地球曆2110年」,那時候人類已經成功的進軍宇宙,且獲得了數量眾多的資源小行星,人們都認為未來和繁榮已經到手。然而,朝外宇宙進發的橋頭堡——木星圈卻被自稱「泛銀河統一帝國」的謎之勢力:ウルガル(Wulgaru)襲擊。地球陷入了事關存亡的危機。地球圈的特務機關『MJP』派出一批接受過DNA基因改良,且能夠完全適應宇宙空間的少年少女們負責出擊。這些男女主角們隸屬於「Team Rabbit」,每個人都擁有操縱尖端戰鬥機器人「アッシュ(AHSMB)」的能力。個性純真的他們,殊不知自己其實是被當成擋箭牌,MJP是為了掩護地球防衛軍(Global Defense Force,GDF)得以平安撤退而送他們到宇宙戰場上……在敵眾我寡、四面楚歌的情況之下,他們究竟有沒有機會存活下來呢?


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


作品中的芥邊是一位表面上有自己事務所的偵探,但實質上他是一位能夠召喚並與惡魔立下契約的惡魔使“惡魔偵探”。
  他通過召喚不同的惡魔來處理偵探事務所的委託,而他所召喚的惡魔基本上都是一個個的笨蛋,如只懂性騷擾但又超賤的阿薩謝爾、喜歡吃排泄物的貝西卜,或決心與芥邊結婚但又嫉妒心很重的溫蒂妮,當然,還少不了作為助手的半工讀生佐隈玲子。
  透過他們如何處理委託,大家便可體會到他們的搞笑才能了。

未明確說明:

進撃の巨人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アラタカンガタリ~革神語~
カーニヴァル
~KARA THE ANIMATION~ (仮)
惡の華
あいうら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